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转发省考试院关于2016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郑重提示
2016-03-24 教务处  教务处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安排,我省2016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将于3月26—29日在全省11个设区市69个考点举行。

省教育考试院郑重提示广大考生: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通过安检,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考生必须在开考前15分钟到达考场,向监考教师交验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考试正式开始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希望广大考生考前认真准备,不听信社会上一些不法分子和中介培训机构所谓“包过”的谣言,以良好的状态参加考试。考试期间,自觉接受监考人员的管理,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诚信考试,杜绝替考,一旦发现替考行为,将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严肃处理,并将处理结果记录个人诚信档案。
欢迎社会各界对我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予以监督。
省教育考试院监督举报电话:0791—86765582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6年3月21日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