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举行2017年本科学生学士学位课程考试的通知
2017-04-18 教务处  教务处

各二级学院:

经学校研究决定,将于5月上旬举行2017年本科学生学士学位课程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1.语言课程(英语和语文)

1)2017届非英语专业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未达到355分(总分710)的本科毕业生;

2)2017届英语专业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成绩未达到45分(百分制)的本科毕业生;

3)2017届艺术体育专业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未达到260分(总分710)的本科毕业生;

4)2017届小语种学生未取得日语三级、俄语二级、德语二级、法语二级及以上级别考试合格成绩的本科毕业生;

2.技能应用课程(计算机)

2017届未取得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或全国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及以上级别合格证书的本科毕业生;

3.2016届因学位课程原因未获得学士学位的本科生。

二、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

请各考生于4月20日--4月30日下午5点打开教务处网站,登录教务信息系统,点击“活动报名”→“网上报名”,选择学位考试课程类别。

三、报名注意事项

1.艺术体育类专业和小语种应届本科毕业生英语成绩未达到学士学位授予标准者,可选考语言课程英语或语文中的任何一门参加考试。

2.修读第二专业的艺术体育类应届本科毕业生,若申请获得第二专业的学位,但大学英语四级成绩未达到355分者,必须申请参加学位英语课程考试,考试合格,方授予第二专业学位。

3.2016届已毕业未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于5月4日到教务处考务中心(老行政楼右手边第一间)现场报名。

四、考试时间

英语:2017年5月8日上午9:00——11:00

计算机:2017年5月8日下午14:30——16:10

语文:2017年5月9日上午9:00——10:40

五、考试地点:具体考场见准考证。

六、本次英语考试听力部分将通过校英语发射台播放,放音频率为调频84.2MHz,请参加英语考试的学生自备听力接收机。

七、考生于5月5日到所属学院教务科领取准考证。考试期间考生必须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八、咨询、舞弊举报电话:8312897

教务处

2017年4月17日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