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及口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7-03-07 教务处  教务处

各学院:

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定于6月17日举行,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定于52021举行。现将两项考试网上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一)笔试报名资格

1.我校在籍生的全日制的学生,包括本科和专科。

2.我校本、专科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可报考CET4。

3.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达到425分的在校生才能报考CET6。

(二)口语考试报名资格

凡参加本次笔试报名成功的考生均可参加本次相应级别口语考试报名,不再有笔试成绩分数限制。但没有报名本次笔试的考生不能报名相应级别的口语考试。

1.大学英语四级口试:仅接受完成2017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大学英语六级口试:仅接受完成2017年6月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二、报名及考试时间

(一)笔试报名及考试时间

1.报名时间:3月13日08:00-3月24日18:00,考生网上报名、修改考生信息、考生网上缴费。

2.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考试(CET4)(6月17日)9:00—11:20

英语六级考试(CET6)(6月17日)15:00—17:25

(二)口语考试报名及考试时间

1.报名时间:4月25日9:00—5月2日17:00。

2.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4-set)(5月20日)

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6-set)(5月21日)

三、报名要求

(一)笔试报名要求

1.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在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上进行网上报名、缴费。

2.我校CET只接纳本校内全日制学生报名。

3.严禁跨校报考。

4.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本次笔试准考证将实行考生网上自行打印,具体时间和方法等候江西省考试院通知,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二)口语考试报名要求

1.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www.cet.edu.cn/),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报名考试费为50元/人次。考生也可以下载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及缴费。

2.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在2017年5月11日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www.cet.edu.cn/)或手机APP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四、口语考试内容及形式

1.由于考试采用计算机化考试,考试机位所限,报名时按照先来先报,考试机位报满为止原则。

2.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主要考核学生的英语口头表达能力,具体为:就熟悉话题进行比较流利的会话能力;表达个人意见、情感、观点的能力;陈述事实、理由和描述事件的能力。考试采用计算机化考试。考生在计算机上进行考生与模拟考官、考生与考生之间的互动。请提前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熟悉考试流程。

教 务 处

2017年3月6日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