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课程补修、免修申请的通知
2017-02-14 教务处  教务处

各学院:

为保证学校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本学期学生补修、免修申请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补修、免修申请范围

1.课程补修申请范围:

学生因学籍异动(转学、转专业、休学、当兵入伍)需要补修且本学期正在开设的课程。

2.学籍异动学生课程免修申请范围:

学生因学籍异动(转学、转专业、留级、休学、当兵入伍)需要免修且本学期正在开设的课程。

3.2017年毕业的学生有必修课未修的本学期开出的课程。

二、课程补修、免修申请时间

学生提交申请时间为2月16日至2月22日。

三、课程补修申请程序

1.补修程序:学生填写《九江学院学生补修申请表》交所在学院教务科研管理科,经批准后,由学生所在学院以开课学院为单位汇总报课程所在学院。课程所在学院将学生名单汇总后交考务中心,同时将学生名单通知到相关教师,学生按照课表到指定地点上课。

2.免修程序:学生填写《九江学院学生免修申请表》交所在学院教务科研管理科,经批准后,由学生所在学院以开课学院为单位汇总报课程所在学院。课程所在学院将学生名单汇总后交考务中心,学期末由任课教师将学生免修课程按“免修”录入成绩系统。

四、具体要求:

1.各学院在2月23日前完成汇总、报送和通知到任课教师等各项工作。

2.申请补修的学生必须参加该课程的全部教学活动。

3.各学院要加强协调配合,确保补修、免修工作顺利进行。

4.学生的补修课程的成绩由任课教师在期末考核后录入成绩管理系统。

教务处

二O一七年二月十四日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