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自行打印准考证和熟悉考试流程的通知
2018-05-17  

各位同学:

    2018年上半年的大学英语四、六级的口语考试将于5月19日和20日进行。此次考试所有考生的准考证采取考生自行打印的方式。具体流程请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报名考试网http://www.cet.etest.edu.cn。系统已经开放打印准考证权限,请同学们登陆系统,在考试前及时打印准考证,以免影响考试。

一、考试时间

1.5月19日: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

2.5月20日: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

二、考试地点

1.口语考试地点:九江学院实训楼三楼7号机房

2.候考室及签到地点:九江学院实训楼三楼4号机房

三、考试流程

考生尽快熟悉掌握考试流程,可登录在线模拟考试系统,本系统与正式考试系统在题型、考试流程以及程序界面方面保持完全一致http://175.102.14.218/cetset/welcome.jsp,点击“口试培训”栏目。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校园卡于开考前30分钟到达候考室。考生入场时间一到即禁止入场,未按要求进入侯考室进行报到、登记、培训、候考的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按弃考处理。

2.考生禁止将手机等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及与考试无关物品带入考场,一经发现按违纪或作弊处理;

3.进入考场后须在指定考试机上按照系统提示的时间内进行登录、测试设备、作答。考试结束后经监考人员允许方可离场,未经允许擅自离场的,按违纪处理成绩无效;

4.考试期间考试系统出现问题时,考生须及时举手示意,经系统管理员和监考员确认后认为本场不能排除系统故障,将安排其至另外场次进行考试。

                                                            教务处

                                                          2018年5月17日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