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组织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直播节目
2016-10-22 教务处  教务处

10月21日上午,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教务处组织全处教职工在二号行政楼4楼会议室通过网络直播收看了纪念大会。

观看过程中,教师们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起重温了长征那段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深刻领悟二万五千里长征的伟大精神内涵。

大家认为,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坚不可摧的革命理想,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和人民群众的鱼水深情,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坚持真理的执着信念,给我们留下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要牢记伟大长征精神、学习伟大长征精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坚定信念,矢志不渝,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实现学校“舍大转强”的战略部署,用实际行动走好新的长征路。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