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召开拟推荐申报2019年省教改课题专家意见反馈会
2019-10-24  

为帮助我校拟推荐申报2019年省教改课题项目组进一步完善课题申报书内容,提高申报质量,1023日上午,教务处召开了拟推荐申报2019年省教改课题专家意见反馈会,邀请项益才、曹小华两位老师就所梳理的省内外专家评审意见进行反馈,教务处处长王侃民,副处长张伏龙和拟推荐申报2019年省教改课题项目组成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反馈会由王侃民处长主持。

 

王侃民处长对本次拟推荐申报2019年省教改课题遴选范围及评审情况作了介绍,并希望参会项目组对照专家组的反馈意见,认真修改打磨课题申报书,做好课题申报工作。最后他感谢专家们的辛勤工作,并预祝各个项目组在省教改课题立项评审中取得好成绩。

 

反馈会上,项益才老师和曹小华老师为各个项目组反馈了前期评审专家意见,并结合申报书内容给出了具体修改意见。曹小华教授做了如何撰写教改课题申请书的辅导报告。他结合自身申报研究省级教改项目的经历和体验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如何选题、如何撰写项目申请书以及撰写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并就与会人员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后,项目组参会人员和与会专家就申报书撰写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