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瑞昌市乡村受援学校看望音体美等师范专业实习生
2019-10-28  

    10月24日,副校长陈春生率队前往瑞昌市5所乡村受援小学和2所顶岗实习学校,看望、慰问实习支教和顶岗实习学生。教务处漆晗东副处长、杨泽明老师及实践科工作人员等随行。

 

 

 

    在瑞昌市教育局人事科何仁军科长陪同下,陈春生一行先后走访了瑞昌市南义镇中心小学、横港镇中心小学、范镇中心小学、花园乡中心小学、高丰镇中心小学,以及肇陈中学和瑞昌市三小。分别看望和慰问了正在这里进行顶岗支教实习的15名音体美专业学生和参加教育顶岗实习的同学们。陈春生副校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受援乡村小学和实习学校的校园建设和校园环境状况,并深入到宿舍、食堂、运动场、留守儿童之家、画室、排练室等处参观、了解实习支教学生们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情况。

 

 

 

    在与瑞昌市教育局进行工作交流和在各受援乡村小学、实习学校分别召开的实习学生座谈会上,瑞昌市教育局罗建局长、苏卫珍副局长和各受援学校校长们对实习支教、顶岗实习学生在支教顶岗中工作态度、工作责任心、专业能力、教学效果和对孩子们的爱护和关心等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欢迎他们今后报考瑞昌市基础教育教学岗位,加入基层和乡村学校音体美等专业教师队伍。

 

 

 

 

    座谈会上,陈春生作了讲话,感谢瑞昌市教育局、受援学校和实习学校对九江学院实习支教、顶岗实习学生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关心和帮助。对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在工作中取得的良好成绩,在专业能力上取得的明显进步,感到非常欣慰。陈春生副校长勉励同学们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虚心求教、服从管理,尽心尽力完成好所承担的教学任务,积极开展基础教育调查研究,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圆满完成支教任务。并叮嘱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时刻注意自身和孩子们的人身安全。

 

    同学们也纷纷发言,畅谈了自己近2个月来实习支教、顶岗实习的心得体会。感谢教育局和受援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指导和帮助,通过教学实践,感到收获很多,也发现了自己在能力上不足,将继续努力工作,虚心学习,全力完成好支教和顶岗任务。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