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举办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2020-09-17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学成果奖项目培育、申报质量,做好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9月14日上午,学校邀请了长安大学教学名师、法学学科三级教授贺宏斌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作了题为《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的制度原则与技术方法---论高校教学成果的制度与质量》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副校长陈春生主持,教务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科科长、校级教学成果奖项目申报负责人及项目团队成员、学工部门等近200人听取了讲座。




贺宏斌结合典型案例,从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的理论层面、政策层面和技术层面,围绕教学成果奖项目选题、高水平团队组建、项目成果特色凝练、成果推广及鉴定、申报材料撰写等方面作了详尽讲解。他还根据历届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数据分析和当前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热点,对我校教学成果奖培育进行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指导。



陈春生指出,学校非常重视教学成果奖培育和申报工作,希望我校教师全面、深入地理解教学成果奖的评奖性质、内涵特点和申报要求,紧跟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前沿,找准我校教学成果奖项目培育和申报着力点,努力凝练出具有我校特色的高水平、高质量的教学成果,在今后高层次教学成果奖申报中取得更好成绩。


据介绍,贺宏斌教授曾先后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3项,省部级特等、一等、二等教学成果奖9项,省厅局级教学成果奖7项。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