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举办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培训会
2020-09-18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工作,为混合式课程建设提供技术指导,9月16日下午,教务处在文理实验楼409录播教室,开展了中国大学MOOC平台及慕课堂操作培训会。会议邀请了中国大学MOOC平台邓坤和叶美芳两位技术人员进行培训,我校2020-2021学年立项的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的课程团队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邓坤老师从平台维度介绍了平台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和申报中的作用,并分别从管理员创建课程、教师发布课程步骤注意事项、如何对异步spoc课程资源进行编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操作演示。邓老师还详细介绍了如何结合慕课堂帮助教师统筹设计与管理课前、中、后三个环节的教学过程,完成数字化教学,有效翻转课堂。




在交流环节,老师们就前两次线上培训后在平台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向技术人员进行了详细咨询。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