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举行校级优势特色专业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
2020-11-06  

为进一步了解校级优势特色专业建设项目建设成效,近期,学校启动了专业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11月4日,中期检查汇报会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举行,学校邀请了景德镇陶瓷大学黄勇教授、江西师范大学盛寿日教授为各建设项目问诊把脉,副校长陈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为做好一流专业培育,分阶段、分层次推动一流专业建设,2018年我校首批立项了4个优势专业建设项目、5个特色专业建设项目。通过一年多的建设培育,2019年会计学、旅游管理2个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会上,陈春生代表校党委、行政对各位专家的莅临表示感谢,他希望各建设项目在专家的指导下,进一步挖掘专业特色,深化专业内涵,为申报省级一流、国家级一流专业做好准备。他强调,各建设项目做好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学校的专业建设凝特色、提质量、促发展。



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汉语国际教育、环境工程、生物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7个专业分别结合前期的自查自评,就专业基本情况、专业建设任务阶段性目标完成情况、建设期内形成的成果情况、专项经费使用情况、项目建设下一步计划及目标等进行了汇报。


评审专家认真审阅了各项目提交的自评报告,并根据专业汇报,就专业建设成果及目标达成度、下一阶段专业建设重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教务处将专家意见分别予以了反馈,要求各建设项目围绕专业建设规划,逐条梳理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在下一阶段的专业建设工作中狠抓落实,做好专业建设的补缺工作,进一步推动专业建设。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