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机关二总支一支部赴庐山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6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1023日,机关二总支一支部组织党员和群众代表赴庐山市星子暴动旧址、庐山市博物馆开展“研习先辈事迹 筑牢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4864ac062e19b11f9b4d203d4fc0277

该旧址原为南康府谯楼,石碑上记载着星子暴动的历史——192710月,中共江西省九江县委和星子县党组织密切配合,在星子县城举行了一次暴动,从此揭开了共产党人领导下的赣北人民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斗争序幕。

大家详细了解90多年前由共产党人领导的在星子县城举行的两次武装暴动。前往庐山市博物馆参观,认真聆听红色故事,了解革命先辈在革命战争年代为共产主义伟大事业前赴后继、奋勇献身的感人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红色历史,学习了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深刻感悟了党和人民在革命斗争中形成的伟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在灰暗的时代点亮革命的烽火,在血雨腥风中踽踽而又坚定笃行,他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伟大精神,是爱国主义的精髓和灵魂,是党史教育的关键。我们要继承先烈遗志,学史笃行,学出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忠诚、行动上的担当,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动力,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