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组织2022届毕业生收看毕业论文写作知识系列讲座
2021-11-24  

为提升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和学术规范,教务处在各相关二级学院的大力协助下,组织2022届毕业生收看“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论文写作系列讲座。此次讲座围绕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学术诚信、选题开题、研究、写作、答辩等重要环节。讲座收看流程包括注册报名、在线学习、获得证书三个环节。

 

整个讲座持续时间从1022日至1122日,学生可自主选择时间段进行学习。一个月来,学习人数达5655人,学生反应良好,并取得了结果证书。此次工作开展对毕业班学生全面地了解和掌握毕业论文写作的相关要求,提高学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