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机关二总支一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12-02  

1130日,机关二总支一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二总支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张伏龙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党员同志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增强自觉性、主动性,要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力求学深学透、把握精髓。

学习会上,张伏龙作了题为《“数”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的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两个决议充分体现我党牢记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我党时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

 

张伏龙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会后继续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争先进位、比学赶超的强大力量,坚定信心决心,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