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举办“年终工会趣味运动会”
2021-12-22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教务处于20211221日组织开展每年一度的“年终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双腿夹球”、“ 穿衣服比赛”、“ 袋鼠跳”、“ 投球”、“ 快快跳起来”、“ 呼啦圈过山车”等数个项目。参赛队员使出浑身解数,奋力拼搏,笑声不断,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又趣味十足。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锻炼大家在工作中能够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每一个教职工的心弦。同呼吸,共命运。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真实体现了大家极大的热情和找回失去的童真。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