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喜讯!我校在第三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01-29  

近日,第三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理学院吴琼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详见附表)。

 

此次大赛是由教育部陕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联合西部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创新与发展联盟共同组织的全国性赛事,旨在进一步提升师范生信息化教学能力,加快创新型卓越教师培养,完善资源共建共享机制。大赛汇聚了全国127所高校的1987名选手参赛,覆盖面广、作品水平高、角逐激烈。

 

我校是首次参加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此次共遴选了20名学生参加比赛。参赛学生运用各种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及设备,设计课程,录制短小精悍、生动灵活的教学微视频,记录教师围绕某个知识点或教学环节开展的简短、完整的教学活动,并配套提供教学设计文本、多媒体教学课件等辅助材料。

 

本次比赛在教务处的统一组织、相关学院的积极配合和参赛师范生及指导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产生了较好的动员、辐射、选拔和推广效果。比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展示了我校在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下师范生信息化教学能力的培养成效。

 

附表: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