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机关二总支一支部组织支部党员群众参加 “党的语言文字事业百年光辉历程展”江西巡展
2022-03-07  


为引导大家深刻感悟党领导的语言文字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坚持服务国家发展大局是语言文字事业不断取得新成就的重要法宝,强化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历史力量,不断增强开创新时代语言文字事业发展江西新篇章的责任担当,3月5日,机关二总支一支部组织支部党员群众赴南昌参加“党的语言文字事业百年光辉历程展”江西巡展。

展览分为“星火燎原”“日月新天”“与时俱进”“奋勇逐梦”四个篇章,全面通梳理了百年来党领导下的语言文字事业走过的光辉历程,全面系统呈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领导的语言文字政策和实践的变迁、发展进程,展现了语言文字工作为服务国家发展大局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和显著成就。 展览现场,大家认真观看了展出的包括档案、图书、实物、音视频资料在内的438件素材。

 

观展人员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实践,通关观展获益良多,大家对党的语言文字事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引领语言文字事业百年沧桑巨变的光辉历程和成功实践,响亮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充分证明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发展好中国语言文字事业的根本保证。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