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机关二总支一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04-01  

  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3月30日下午,机关二总支一支部在教务处40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伏龙主持。

 

会上,张伏龙代表支部委员会述职,通报了支部委员会对照标准检查剖析问题的情况,并逐条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畅所欲言,敢于抛开面子、揭短亮丑,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

最后,按照民主评议党员和党员年审工作的要求,对支部班子和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