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召开文明交通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2022-05-25  


 

为了提高大家的文明出行意识,文明出行意识成为一种习惯助力九江市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教务处于5月25日召开文明交通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教务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华振强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文明交通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近期文明交通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华振强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开展文明交通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通知精神,准确把握此次整治工作的重点,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大家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一个文明的交通参与者,为我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最后,大家签订了《九江学院师生文明出行承诺书》。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