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组织党员干部到学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2-05-26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法纪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5月25日,教务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学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洁文化教育。

基地内部按照功能划分为党的纪律检查工作的历史进程、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廉洁文化警示区、红色文化展示区、宣誓区等六部分,全体党员干部有序参观了展厅,详细回顾了党的纪律建设的历史,学习了我党从严治党的方针路线,并从典型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党员干部的思想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文化教育洗礼。

 

在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展示墙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形式生动、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我们要不忘前车之鉴,时刻以一桩桩警示案件警醒自己,做到警钟长鸣,牢记违反党纪国法的红线不能碰,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