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喜讯!我校再添7个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建设点
2022-09-19  

近日,从江西省教育厅获悉,我校“临床医学专业核心课程群教学团队”等7个教学团队获批2022年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建设点。


建设本科教学团队是推动学校本科教育上质量、上水平的重要抓手。学校高度重视教师培养和教学团队建设工作,出台了《九江学院教学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积极做好校级教学团队建设、省级及以上教学团队培育。2021年、2022年我校连续两年在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建设点评选中取得较好成绩,共获批团队建设点14个,其中教学应用型本科教学团队12个、实验教学型本科教学团队1个、慕课应用型本科教学团队1个。



根据《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建设方案》,“十四五”期间,我省计划分两批遴选360个左右省级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并支持建设,旨在建设一批政治素质过硬、专注本科教学、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方法技术娴熟的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产出一批具有较强竞争力、较大影响力的教学成果、教学名师和其它本科教学成果,推进我省本科教育质量的提升。


学校将继续发挥省级高水平教学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强化教师团队协同创新能力建设,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为进一步推动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坚强保障和有力支撑。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