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2023届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全面展开
2022-09-19  

9月13日-14日,我校2023届语数英等9个师范类专业千余名学生分批奔赴实习学校,走上实习岗位,开始了为期一学期的教育实习。



此次实习学校分布在九江市区、湖口、都昌、彭泽、共青城、柴桑、瑞昌等地区。学校高度重视教育实习工作,提前谋划,统筹安排,与各地教体局和实习学校密切沟通,洽谈合作事宜。出发当天,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乘坐校车陆续抵达实习学校,教务处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到出发现场为师生们送行,并勉励大家珍惜实习机会,按照“一践行,三学会”的教育实践核心要求,迅速转变角色,进入状态,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各实习学校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和殷切的期盼,举行了形式多样的见面会。目前,实习学生已顺利进驻实习点,有序开展各项实习任务。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