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线上考查工作布置会
2022-10-17  

10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线上考查工作布置会。副校长陈春生,学校党院办、教务处、质评中心、信息技术中心、宣传部、图书馆、实验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今年参与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外国语学院、理学院、教育学院负责人,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计算机与大数据科学学院、体育学院、旅游学院等公共课相关学院负责人、相关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





围绕做好迎接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线上考查工作,陈春生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相关学院要强化主体责任,领导挂帅、全员参与,工作责任到人,确保落实到位;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统筹、上下协同,做到沟通有效、推进有力。要严格按照任务分工,抓细抓实各项工作。职能部门要加强统筹,特别是信息技术中心,要做好技术保障,各部门协同合作,形成“学校统筹、部门协同、两级联动、专业履职、师生尽责”的浓厚认证氛围。要重视细节,精心谋划线上考查各项环节,制定方案,精准落实。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和专业要发挥主人翁精神,主动作为,全员参与,攻坚克难,为顺利通过师范类专业认证、全面提高我校师范教育水平做出贡献。



会上,教务处从线上考查工作要求、考查日程和迎接专家线上考查筹备工作情况,介绍了此次线上考查方案;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分别介绍了迎接专家现场考查的各项准备情况,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迎评工作进行了积极的交流。


据悉,我校数学与应用数学、英语、教育技术学三个师范类专业将于 10月18日至21日接受教育部师范认证专家组线上考查。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