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继续深入对我校认证专业开展线上考查工作
2022-10-20  

10月19日,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按照各组考查计划,以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为依据,紧紧围绕毕业要求达成情况这一主线和持续改进机制的底线,通过座谈、访谈、听课看课、查阅文件档案等多种形式,继续分组对我校数学与应用数学、英语和教育技术学等3个认证专业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线上考查。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认证专家组组长王建平教授一行,围绕师范认证体系及师范专业建设,召开了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座谈会;线上听取了邱望华老师的《微分几何》课程;调阅了《中国近代史纲要》等课程的教学大纲、近两年的专业试卷以及成绩单和试卷分析报告等材料。



教育技术学专业认证专家组组长孟宪乐教授一行,逐一深度访谈了教务处、质评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教育学院院长、副院长、副书记及自评报告撰写人等8人;召开了上海市怒江中学、九江市第十一中学、修水县第四中学等13家用人单位的集中座谈会;考查了九江市鹤湖学校、九江市第七中学2个教育实习基地,并与实习单位负责人、在校实习生及实习指导教师等进行了座谈。



英语专业认证专家组组长林正军教授一行,对外国语学院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深度访谈;通过在线直播方式,听取了《西方文学史(M)》《综合英语III(M)》《英语阅读I》和《英汉互译I》等4门课程,抽阅了该专业学生的毕业论文、试卷及课程考核材料、实习报告和实习档案袋等教学材料。



据悉,认证考查专家组将结合各专业自评报告,以及这2天对校领导、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等的访谈,在校生座谈会、毕业生座谈会、教师座谈会、用人单位座谈会、校外实习基地的调研,以及听课、看课,查阅教学资料、管理文件等情况,按照认证的主线与底线,对我校数学与应用数学、英语、教育技术学等3个专业的建设情况给出客观评价,并将于20日上午召开认证专家考查意见反馈会。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