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教材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11-04  

为进一步加快我校立项教材的建设进程,提高教材建设水平,11月1日下午,学校在教务处407会议室召开2022年教材建设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陈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陈春生强调,教材建设是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铸魂工程,学校将深入推进教材建设,发挥好教材育人功能。随后,陈春生就教材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认识,教材建设是事关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对于教师发展、学院和学校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要提前谋划,各二级学院要立足实际,扬长避短,及早培育,为申报各级各类优秀教材打好坚实基础。要加强审核,各二级学院和教材负责人要提高站位,从意识形态安全的高度加强对教材编写的审核,确保教材建设工作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正确价值导向。


会议解读了国家近年来的教材政策,介绍了学校目前教材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对学校下一阶段教材建设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教材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学校办学优势,以教材建设为支点,撬动一流课程、一流学科建设。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做好提前布局和长远规划,以全面提高教材质量为重点,积极打造精品教材。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