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建设点中期检查汇报会
2022-11-14  

 

     

为加强项目建设和管理,及时了解、有效推进教学团队建设工作,11月9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2020年省级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建设点中期检查汇报会,并邀请了南昌大学胡兆吉教授、南昌航空大学舒坚教授和赣南医学院盛瑶环教授担任评审专家进行线上评议。2022年立项的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建设点团队成员进行了在线观摩。

 

 

汇报会上,基础化学课程教学团队等7个教学团队先后从团队建设规划、现阶段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团队建设成效、经费使用情况、团队建设存在的不足、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及预期目标等方面依次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逐一点评,并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团队建设工作与各团队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富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学期,学校启动了2020年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建设点中期检查工作,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邀请专家线上审阅各团队中期自评材料;本次汇报会属于第二阶段:各团队现场汇报及接受专家线上循证;第三阶段:专家根据前期材料审阅、结合团队汇报情况进行综合评审,并给出具体评审意见。各团队根据专家反馈意见找差距、补短板,切实提高团队建设质量,为2023年教学团队建设点的验收做好准备。

 

此次汇报会对于推进我校教学团队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学校将继续加强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做好教学团队建设管理与服务,进一步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应用型转型。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