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机关二总支一支部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会议
2022-12-08  


126日,机关二总支一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会,机关二总支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共同观看了央视《奋斗新的伟业》党章修订篇。


 

总支书记黄强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党的全国代表大会根据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的需要对党章进行修改,是我们党的一个惯例党的二十大把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发展写入党章把党的初心使命、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内容写入党章;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目标写入党章;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把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新鲜经验写入党章,是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心声和共同意志的充分表达修改党章是深入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

黄强要求支部每个党员都要认真学习新党章,力求学深学透、把握精髓。要把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的本领和能力,为学校教育教学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支部书记华振强解读了此次党章修订的背景、原则、内容。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集体学习,对新党章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将严格按照党章的规定办事,不断增强自己的党性修养,自觉维护、贯彻和遵守党章。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