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教学工作例会
2022-12-12  

为深入推进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高效运转,保证期末教学工作正常有序进行,129日,学校召开下半年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陈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实验中心、教师发展中心、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或教学副院长、教研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陈春生围绕我校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工作、创新创业工作和学期末相关工作等提出要求。他指出,各学院要严格落实教务处关于实习实训实验的文件要求,加强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文件的学习,提前规划审核评估工作,熟悉评估认证指标,主动参与师范专业认证和工程认证工作;要将创新创业工作与学生能力培养和专业认证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谋划,精心布局,争取获得更大进步;要掌握疫情知识和防控政策,密切关注疫情形势的变化和省厅关于期末工作的相关通知,克服重重困难,做好预案,从容有序做好教学安排;在目前多重任务交叉重叠的情况下,要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确保学期末安全稳定和谐。

 

 

 

教务处负责人结合学校期末工作安排,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优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就省属高校综合考核指标、教学成果奖、课程思政、专业认证等方面向各学院提出了具体要求。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围绕教学管理人员如何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通报了质量监控中发现的问题和有关情况,并对二级学院在质量监控和新一轮审核评估提出了具体要求。实验中心负责人通报了实验室建设情况,要求各二级学院加强实验室消防安全巡查,确保实验室安全。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