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分会开展“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主题活动
2023-03-06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正是大家感受自然、亲近自然的大好时光。为了更好的加强教务处团队的凝聚力,3月4日、5日机关二总支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务分会全体会员前往景德镇浮梁古县衙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瞻仰了烈士纪念碑。

浮梁县衙是中国江南唯一保存完整的封建时代县级衙署,馆内丰富的古代乡规民约、监察诗文、廉政史话以及官箴、警句、廉诗等内容,让党员干部在观赏中潜移默化地接受思想教育。大家通过参观学习,了解了古代官吏自律自省的从政文化,感受到了浮梁古县衙浓厚的廉洁氛围和清风正气,思想上受到深刻启发,心灵上受到洗礼。

随后,全处干部驱车来到瑶里改编纪念碑,瑶里是著名的皖赣边区三年游击战争的根据地之一。1937年"七·七"事变后,中国共产党将南方八省十四个地区的红军游击队改编成国民革命军新编第四军,这支部队离开皖赣边区根据地,奔赴了抗日线。同志们都仔细的聆听导游的解说,从这些红色的故事当中,我们再一次感受到到革命先辈为了共产主义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不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党建带工建工作,提高队伍素质,确保工会建设正确的政治方向。全处同志在欣赏“奇妙”建筑艺术的同时,更感受到廉政的意义;在瞻仰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同时,更加坚定要继承先烈遗志,继续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前进。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