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情况调研会
2023-05-26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5月23日下午,副校长李松志参加了在教务处召开的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情况调研会。各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负责人,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以及省级一流课程负责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松志充分肯定了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专业和课程建设是衡量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是学校发展提质量、上水平的关键,新形势下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要面临更多机遇和挑战,建设成效直接影响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未来发展。他要求,各负责人要认真总结,科学谋划,进一步明确建设目标,完善建设方案,责任到人,落实到位;要打造团队、形成合力,主动作为,凝练特色,形成标志性成果;教学科研融合发展,要积极发挥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学校专业、课程建设水平的整体提升,助力学校特色化办学和应用型转型发展。


会上,一流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围绕专业人才培养、教学综合改革、师资培训、实验室和实习基地建设、产教融合、学生竞赛、专业认证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建设中的不足和面临的困难等进行了汇报;一流课程负责人就课程建设进度、经费使用、应用推广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情况进行了具体说明。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