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召开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线上培训会
2023-06-16  

6月15日,学校组织召开“知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会,教务处分管领导、实践教学管理科老师以及二级学院负责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老师等20余人参会。

引进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实现设计(论文)工作的网络化管理是学校提升实践教学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审核评估对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过程监控和质量管理要求,也是落实本科学位论文抽查指导工作精神的重要体现。经过前期教务处对多家公司的调研比较及到其他高校的实地考查、以及在相关二级学院进行试点操作我校最终与同方知网公司合作定制了符合学校使用需求的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并决定从2024届毕业生开始采用该系统对毕业设计(论文)从选题、开题、中期检查、到答辩、抽检等各环节进行全过程的信息化管理,进一步优化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促进设计(论文)质量的提升。

 

同方知网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于少华对系统进行了全面介绍,并针对指导教师、评阅教师、答辩教师等不同角色的操作进行了细致讲解,对一些常用功能,例如文件上传格式要求、过程性管理如何实现、答辩是否能实现盲选、如何实现线下与线上管理相结合等问题现场进行了详尽解答。

会后,与会老师们对“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的引进实现我校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电子化、网络化、规范化作业流程,提高工作便捷性、提升工作效率予以了认可,表示将尽快掌握系统的各项操作流程,并发挥好辐射作用,引导本学院的指导老师、同学们合理利用信息化平台,规范、高效开展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