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九江学院入选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首批“教育数字化合作伙伴”
2023-07-27  

日前,在新疆大学与清华大学联合主办的“2023东西部高校融合式教学研讨会暨一流课程建设与应用研讨会”上,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公布了首批“教育数字化合作伙伴”,并予以了授牌,九江学院成为全国43所高校合作伙伴之一。

近年来,九江学院利用“互联网+”技术,依托国家智慧教学平台、校内Spoc慕课平台以及教务系统平台,努力打造智慧教学新环境、着力构建数字教学新生态。此次成为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教育数字化合作伙伴”,是对学校数字化建设成效的肯定。学校将继续加强数字化运用,通过数据治教、数据助学,进一步促进新型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及教育数字化转型,深入推进教育教学变革,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