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校领导率队调研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2023-08-18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专业建设,持续推进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8月16日上午,副校长李松志率队深入旅游学院、文学院和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并对参与认证工作的师范类专业全体教师表示慰问。



    李松志一行先后来到三个学院,听取了各专业自评自建情况和暑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他指出,此次调研主要是了解各专业开展专业认证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对学校层面工作的建议,以便学校科学决策,更好地为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



    李松志一行审阅了自评报告、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报告等认证材料,就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及对应达成评价机制的合理性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同时,结合前期自评自建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与相关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松志肯定了各学院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强调要高度重视,强理念、全参与,聚力攻坚,确保认证工作顺利完成。要吃透标准,抓重点补短板,瞄关键凝特色。要总结梳理,推动认证工作落实落细,查缺补漏、健全完善支撑材料。要狠抓时效,细化工作安排,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相关学院负责人、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蒋翠/图文

责编:向真 审核:钟婵娟 汪浩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