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开学前教室专项检查
2023-09-03  


为确保正常开学教学秩序8月30日上午,副校长李松志带领教务处相关人员,对教学楼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检查浔东校区教室教学设备搬迁丹枫园教学楼的运行状况教室卫生、消防设施等。

 

 

李松志一行先后来到丹枫园校区香远、义丰楼、文友楼、立信楼、竞知楼等教学楼进行检查和督导,他对教务处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浔东校区搬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一定要把握时间节点责任到人,确保教室搬迁工作按时完成随后,察看了紫薇园校区教室建设情况。


李松志指出,重视教室文化建设,突出立德树人,浓厚校园文化氛围要确保教室的张贴物完好、内容积极向上,教室整洁卫生,课桌椅摆放整齐,为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