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召开2023年秋季音体美专业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会
2023-09-03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2023年秋季音体美专业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9月3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23年秋季九江学院音体美专业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会。教务处副处长钟婵娟、艺术学院副院长欧阳时来、虞斌,音体美支教带队老师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钟婵娟对2023年秋季音体美专业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做了总体介绍,明确了工作职责和工作要点,同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顺利完成实习支教工作任务;二是要加强学生的师德师风教育,引导学生做好从学生到老师的角色转变;三是要加强过程指导,注重学生的支教安全与心理健康等方面的教育,切实解决实习支教中的困难与问题;四是规范过程管理,做好支教材料梳理总结和归档。最后,她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圆满完成2023年秋季音体美专业师范生实习支教任务。

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相关人员就出征仪式及支教过程中的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各参会人员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提出了相应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