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132名音体美专业师范生实习支教出征
2023-09-04  

 

怀揣热情、满载重托。9月4日上午,九江学院举行了2023年秋季音体美专业师范生实习支教出征仪式。教务处钟婵娟副处长出席仪式并致辞。艺术学院欧阳时来副院长、体育学院王东升副院长,专业带队老师和全体实习支教学生参加了出征仪式。此次音体美支教活动共计安排132名音体美专业师范生,前往九江市十个县(区)45所乡村小学开展为期一个学期的实习支教活动。

“希望大家在支教的岗位上,洒下奋斗的汗水,播下理想的种子,放飞人生的梦想!预祝2023年音体美支教活动圆满成功!”出征仪式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送上希望与祝福,并从”尊师重道,热爱学生” “严守纪律,服从管理” “提升自我,塑造形象” “注重安全,做好防护”四个方面向支教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

 出征仪式上,艺术学院和体育学院领导分别为支教实习生授旗。

 

出征仪式结束后,在教务处实践科相关人员的安排下,全体实习支教生及带队老师有序乘车,同学们怀揣热情与梦想踏上了服务乡村教育的征途。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当天132名支教学生先后安全到达各受援学校,并受到当地教体局及支教学校的热烈欢迎。

                        

教务处

 2023年9月4日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