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会
2023-09-07  

 

 为确保2023年秋季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成效,9月5日下午,学校在机械实验楼206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教育实习工作会,教务处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分管副院长、教研科负责人和教育实习带队指导教师等参加会议。

       教务处负责人对本次教育实习工作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布置与强调,要求各学院要上下聚力,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提升管理;要通力合作,关注全程,落实任务;要教学相长,整体联动,互相成就。文学院徐玉琪教授代表带队指导教师发言,从实习前期准备、实习过程管理和实习结束材料收集等方面分享了经验。

       据悉,我校2023年秋季师范类专业教育实习工作于6月初正式启动以来,学校分管领导、教务处负责人以及相关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前期积极与政府行政部门、实习学校等联系,协调、落实实习任务。暑假期间,教务处已完成汉语言文学等9个师范专业共计600多名师范生的实习选岗工作,下周各实习生将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陆续进入各实习学校开展为期一学期的教育实习。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