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辅导会
2023-09-13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工科专业对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了解,深入贯彻落实OBE的工程教育理念,推动工程教育改革,9月12日上午,教务处组织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辅导会,邀请延安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王文东教授主讲。



王文东教授以“基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专业自评与课程建设”为题,从“为什么要做专业认证、什么是工程教育认证、如何做专业自评自荐、怎样搞课程建设工作”四个方面做了专题辅导,强调“产出导向为原则”“以全体学生为中心”和“以质量持续改进为根本目的”三大内涵,指出要通过专业认证持续推进的辐射效应,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转变教师教学观念,加快推进专业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负责人,部分工科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工科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