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
2023-09-11  

为加强各师范类专业认证学院与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协调,共同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9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副校长李松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拟申报今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的旅游学院、文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负责人,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人事处、财务处、招就处、团委、图书馆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公共课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松志在听取完汇报后,对四个申请参加认证的二级学院前期在认证材料收集、整理、撰写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指出,要有信心、积极准备各项认证申报材料;要对标对表,及时查找认证材料中存在的问题;要注意认证工作的时效性,注意认证工作的几个关键时间节点;要把问题落实到人,限期解决;教务处要做好统筹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共同做好今年的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师范专业认证是我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师范类专业建设的重要抓手,要通过师范专业认证,不断提升我校师范类专业办学水平,提高我校教师教育和服务地方基础教育能力。


会上,教务处介绍了我校今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总体安排,以及提交认证材料的时间节点;与会的各师范类认证专业负责人、各职能部门就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