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师范生秋季教育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2023-09-15  

9月11-14日,我校2020级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英语等11个师范类专业近千名师范生奔赴九江地区40余所中学,开展教育实习工作。



为圆满完成此次教育实习任务,6月初以来,教务处、相关二级学院提前谋划、统筹安排,联系实习学校、确定实习基地,沟通实习需求人数,分配实习岗位;确定集中教育实习计划安排,提前做好教育实习各项准备工作。期初,教务处组织召开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会,部署实习计划的落实,明确带队教师职责。相关学院积极落实实习工作计划,组织试讲说课,召开实习动员大会,开展安全教育培训,组织带队指导教师与实习生见面会,确保实习工作顺利进行。



各实习学校高度重视和支持我校教育实习工作,举行了形式多样的见面会,对我校实习生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和殷切的期盼,并对实习生工作和生活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


据悉,本次教育实习为期18周,实习生将在各自岗位上,完成教学工作实习、班主任工作实习、师德师风体验和教育调查等实习任务。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