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举行2023年度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颁奖暨教育实习优秀实习生表彰会
2024-01-10  

  为表彰优秀,选树典型,元月4日,学校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3年度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颁奖暨教育实习优秀实习生表彰会。副校长李松志,教务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及获奖师生参加此次表彰会。

  会上,李松志向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并表示学校近年来在师范生培养方面进行了许多有成效的探索,贯彻落实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将提升师范生技能水平作为振兴师范教育的重要抓手,以师范生技能大赛活动为载体,不断加强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他指出,通过教育实习,师范生可以获得实践教学的机会,提升教学技能;参加教学技能竞赛可以展示实习成果,激发创新精神。他勉励师范生要用心用情做好教育,做青年学子的榜样;要传承教育理念,争当新时代领跑者。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获奖师生颁奖。

  会上,第九届“田家炳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奖二等奖获得者、外国语学院学生赵妍和三等奖获得者、文学院学生李文静分别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在未来教师岗位上勤勉工作、甘于奉献的决心;优秀实习生代表李思思和黄海龙分享了实习体会;教师代表张力、徐玉琪从竞赛准备、选手储备和实习过程管理、实习质量把控等方面分享了指导心得;外国语学院、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从师范生培养、师范类专业认证等方面分享了师范教育管理工作经验。

  此次活动表彰了赵妍等13名九江学院2023年度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李欣怡等16名二等奖获得者、杨惠霖等14名三等奖获得者以及熊修春等13名优秀指导教师;同时,还表彰了在2023年教育实习中荣获“优秀实习生”称号的65名同学。

蒋翠/图文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