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与九江市教育局共同推进协同提质行动
2024-01-15  

      1月11日,我校与教育局联合召开高校与县域基础教育协同提质行动推进会。我校教务处、九江市教育局、瑞昌市教育局、湖口县教体局和协同提质行动试点学校负责人以及我校高等教育研究所、基础教育研究所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加强九江学院与县域基础教育的沟通协调、完善合作机制等议题进行了讨论。三方将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及时解决合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还将加强监督评估,确保合作项目顺利实施并取得成效。
  九江市教育局副局长曾瑜华表示,教育局将全力支持九江学院与县域基础教育的协同提质行动,此次会议一是要商定框架协议条款,尽快签订三方框架协议,二是要商讨合作细则。希望九江学院和试点学校双向奔赴,主动沟通交流,从优秀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切入,尽快把协同提质行动项目落地。教育局将加强与九江学院和试点学校的沟通协调,定期召开见面会,确保协同提质行动成效。
  据我校教务处负责人黄强介绍,根据省教育厅要求,九江学院结合实际完善了三方框架协议,并草拟了与县域基础教育协同提质行动2024年工作计划。他表示,九江学院将尽快组建专家团队,以项目化模式推进与试点学校的协同提质行动,通过这些合作,力争打造一批优质学校,建设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建立一批教研联合体,建设一批师范生教育实习实践基地,推出一批基础教育精品课,以实现高校与县域基础教育发展的双向提升。
李长云/图文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