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选用教材审核会议
2024-01-19  

为落实全国教材工作会议精神和《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江西省普通高校教材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加强教材选用管理,提高教材选用质量,11617日,学校在二号行政楼407室召开2024年春季选用教材审核会议,教务处、宣传部组织20名专家库专家对选用教材进行审核,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华振强主持。

会议要求各位专家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教材选用审核工作,严把政治关、学术关。教材库专家对此次抽取的教材的政治方向、价值导向、科学性、先进性和适用性等方面进行了审核并反馈了意见。会后,相关教学单位根据反馈意见进一步规范了教材选用。

通过教材审核,确保优质教材进课堂,切实保障春季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教务处

2024119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