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3月教学工作例会
2024-03-15  

 

3月1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2024年3月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李松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学生处、团委、实验室与教学技术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科长,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后,李松志对2024年教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全面地谋划好工作。全校教学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要站在学校发展的角度思考问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把握高等教育发展方向,明确目标要求,全面梳理今年的各项工作,做到全面谋划,统筹推进;二是目标导向,系统地开展好工作。要聚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用型转型、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奖培育、五育并举、教学竞赛、实践教学等工作,把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细、抓好,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全力助推学校事业新跨越;三是问题导向,持续地改进好工作。全校教学管理部门要各司其职,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全面掌握教师授课、实践教学、实验实训、教室卫生、教室文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持续整改提升,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四是高度责任,全力地落实好工作。今年省委提出在全省开展“大抓落实年”活动,要贯彻落实省委十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大力弘扬奋斗精神、崇尚真抓实干,凝心聚力大抓落实,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助力学校转型发展。

 

会上,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实验室与教学技术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对新学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提示和再部署。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