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课程寒假期间补修通知
2019-01-11  

   

    由于《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课程第一次采取网络授课的方式,存在大面积的未参加课程学习,即使参加学习了但期末没有参加考试的情况,现研究决定,寒假期间给未通过考试的及账号不合法(账号一定是学号)的学生补修该课程的机会,补修及补考时间均为2019年1月12日至2019年2月12日。注意事项:利用学习通APP进入学习,登录账号必须是学号(一定要准确,否则成绩无效),其他账号登录学习成绩无效。以下附该课程期末考试成绩情况,同学可查询自己情况,便于假期补修。友情提醒:由于假期,不便解答登录学习遇到问题,同学们可咨询已经通过学习的本班同学或好友。

 

 

                                       教务处

                                   2019111

附件【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九江学院).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