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采集普通本专科生父母或监护人信息的紧急通知
2019-02-25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公安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关于配合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完善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信息的紧急通知(教财厅函〔201829号)文件精神,按照学生和家长自愿原则采集学生父母或监护人信息。

采集对象:所有普通高校本专科学生。

采集方式:登陆教务管理系统,登陆账号与密码同成绩查询(密码遗忘请与所在二级学院联系);具体操作见附件操作说明。

采集时间: 2019225日到228

采集注意事项:

1)学生可以填报父母双方信息,也可以只填报一方。

2)父母姓名均以身份证件为准,分隔符用“·”,生僻字用大写汉语拼音替代(不含音调)。对于父母国籍并非中国大陆的特殊情况,可以填写港澳台身份证号码、境外永久居住证号码、护照号码,并写清对应证件类型。

3)如有父母或本人国籍、或身份信息正在调整中的特殊情况,请以目前所持证件为准。

4)本次仅为父母及监护人信息采集,如对本人姓名、身份证号有疑义,请于所在二级学院简单登记。之后由二级学院报教务处统一核查处理。

请各二级学院配合做好宣传解释等相关工作,虽填写自愿,但希望学生周知。

操作说明

(1)  登陆九江学院主页www.jju.eu.cn,选“信息服务”栏,再选第二项“信息采集”项(xxcj.jju.edu.cn)

(2)  选“我要填报”,进入填报界面,填入父母信息,核查无误后点击“我愿意提交以上信息”,如不填报,点击“我已了解相关政策,我自愿放弃填报”。

 

九江学院教务处

2019225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