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省级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建设项目的通知
2020-11-11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印发﹤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建设方案﹥的通知》(赣教高字〔202034号),学校组织开展2020年省级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各二级学院按照省厅文件中规定的团队建设基本要求和团队组建要求,以及所申报的教学团队对应的遴选条件,积极组织申报。具体申报条件见附件1

二、申报名额

二级学院可在“教学应用型本科教学团队”“慕课应用型本科教学团队”“实验教学型本科教学团队”中选择一个类型进行申报。每个二级学院限申报1个教学团队,“团队名称”应当体现专业、课程群或课程特征。

三、材料报送要求

1.申报材料包括:(1)《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申报表》(附件2)(纸质版一式6份,Word电子版);(2)《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推荐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1份,Excel电子版);(3)其他支撑材料:省厅文件“三、建设要求”和“四、遴选条件”中所涉及项目的证明材料(纸质版1份,电子版)。

2. 以上材料请20201130日前报送教务处教改科(老行政楼507),电子版打包并以“二级学院名+教学团队名”命名发送至19337901@qq.com。逾期视为放弃申报。

四、其他

学校按照省厅下达的推荐申报名额,组织评审和遴选,并将遴选结果公示。对公示无异议的申报项目,1212日前组织项目组完成申报材料的网报。

 

联系人:钟婵娟 电话:8311017

 

附件1:《关于印发﹤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建设方案﹥的通知》(赣教高字〔202034号)

附件2: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申报表

附件3: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推荐汇总表

 

 

 

教务处

20201110

附件【附件1:《关于印发﹤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建设方案﹥的通知》(赣教高字〔2020〕34号).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申报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推荐汇总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