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22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补充通知
2021-11-03  

各学院:

根据省、市、区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学院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形势,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从严从紧,做实做细做好我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疫情防控工作,现安排如下:

1.请各二级学院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知学生科学佩戴口罩,携带本人身份证,保持1米安全间距,提前5分钟在规定照相地点门口排队等候。拍摄结束后立即离开,不逗留,不聚集。

2.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在拍摄前认真传达通知精神。在拍摄过程中,毕业班班主任 (或辅导员)亲临现场组织好本院毕业班学生,协助拍摄组做好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各二级学院要专门派1-2名老师现场指挥,负责本院各拍摄班级的联络和组织协调,每班安排一名班干部做好学生的组织和疏导工作,切实做到场内一个班级有序拍摄,场外只留一个备采班级安静等候,保障拍摄现场井然有序。

3.为避免人群聚集,快速疏散,拍摄过程中实行进口、出口分离。1号机、2号机拍摄学生分别从北区田径馆4号门 、5号门进入,左右两侧大门出口处离开;3号机拍摄学生从9号门(羽毛球馆入口处)进入,11号门离开。备采班级接到现场指挥老师的入场指令后,保持1米安全距离有序进入拍摄区,刷身份证、签名,然后进行拍摄。拍摄完后立即从出口处离开。严禁无关人员、非拍摄班级学生进入拍摄现场。

                     

                                

                                 教务处

                                2021113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