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劳动教育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结算2022届毕业生教材费的通知
2021-12-10  

各二级学院、各毕业班级:

根据学校安排,现对2022届毕业生教材费进行结算,结算工作分公示和结算两个阶段。具体安排如下:

一、教材费收支情况的公示

1.公示时间:20211210日至20211216日。

2.各二级学院从教材科下载、打印《2022届毕业生教材费结算表》,在公示时间内将公示材料通过张贴等办法向毕业班学生进行充分、有效地公示。二级学院在公示期间核对结算表中学生人数情况,如有不同,与教材科联系。

3.公示期间,如有疑问,二级学院或毕业班学生代表及时到教材科反馈情况。

二、教材费的结算

1.教材费结算原则:学年初预缴,每学年定期公示,据实结算,多退少补,毕业前一次性结清。

2.结算的依据:每学期发放教材时,由学生核对数量,确认无误后,学生代表在教材发放表上签字确认,教材科根据此表进行核算。

3.教材费结余款的退还:在公示完后,由教材科提交数据给财务处,财务处按照相关规定办理退费,退费采用退卡方式进行,教材费结余款将退至批扣学杂费的中国工商银行卡中。

4.教材欠费的缴纳:欠教材费的学生需到财务处补缴欠款。

教材费结算是一项细致工作,各二级学院安排好人员做好协助工作,务必使本次结算工作稳妥、安全、顺利地进行。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8311022

特此通知

 

     教 务 处

      20211210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