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作息时间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学建设  教师发展  专业认证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公布欧阳罗鹏等同学转专业的通知
2022-02-17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根据《九江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学校发布了《关于开展2021级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经学生本人申请,转出、转入学院审查或考核,教务处审核并在网上进行公示。经学校批准同意欧阳罗鹏等同学转入新的专业学习,现将转专业学生名单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获准转专业学生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一周内到原所在学院教务科领取《转专业通知书》,持通知书、学生证及两张1寸近照到转入学院教务科报到,报到时须重新填写两份《学生学籍卡片》,在“学籍异动记载”栏“第二学期”注明转专业(转入)情况。

2.获准转专业学生要按照转入专业培养方案进行学习,并根据转入学院意见进行课程补修或免修。

3.转出学院出具学生《转专业通知书》并发放到学生本人,在学生学籍卡“学籍异动记载”栏“第二学期”注明学生转专业(转出)情况。

4.请各学院尽快做好转专业学生的各项学习及生活安排。

  

2022年2月17日

附件【2021级学生转专业名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学信息查询  

 

成绩上传查询 | 课程课表查询
考试网上报名 | 公共体育选课
学生学籍信息 |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专题栏目  

 

尔雅网络课程
专升本工作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教务处(主校区2号行政楼)

Copyright © 2015 Academic Affairs Offic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